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海门华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日期:2019-03-01   点击数:5  



海门华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海门华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医药科技创业园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化学领域的服务性开发及研究业务,包括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医药中间体,活性分子的定制合成,复杂小分子片段的合成研发,工艺研发等具有自主创新性的新药研究开发工作,同时也为医药生产企业提供生产技术改进、新药委托开发服务。公司致力于合成技术壁垒高、难度大、附加值高的医药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同时也侧重于小分子液体化合物的合成。

1.招聘岗位

1.有机合成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实习生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机化学、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熟悉专业英语和专业文献检索,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2.工艺化学师助理/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机化学相关专业,有一定的研发基础,具备优秀的沟通与协调能力,有化工厂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3.分析化学师助理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机或分析化学专业,有良好的分析化学背景,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注重自我学习与提高。


4.商务助理/专员

岗位要求: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或化学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热爱业务开发类工作。


1.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包食宿、交通补贴、年终奖、项目奖、节日福利、体检、旅游、海门市政府人才引进补贴等

弹性工作制,法定节假日休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瑜斯电话:15962953665(微信同步)网址:www.btcpharm.com

简历投递邮箱:hr@btcpharm.com

海门总部地址:江苏省海门市临江镇洞庭路100号海门华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