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关于组织学生进行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基本信息采集的通知

日期:2019-04-16   点击数:8  


关于组织学生进行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基本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班级:

学生管理信息系统正在紧张部署,今后学生工作(奖助、贫困生认定、节假日离返校、综合测评等等)将陆续在此系统里操作完成,目前,系统内学生基本信息尚不完整。学校拟于近期开展学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为后期全面使用系统做好基础工作。

一、信息采集对象

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

二、采集流程

学生登记:4月24日前,各班级组织学生登录系统,仔细填报各项内容,确保信息详实、规范和符合逻辑,填写完毕后提交班主任审核。

班级审核:4月28日前,班主任对学生填报的信息详实、规范和符合逻辑情况进行审核。

学院审核:5月8日前,学工系统管理员审核本学院信息填报工作。

信息采集和审核均在PC端进行,不支持手机端填写和审核,操作办法参见附件1、《学生基本信息登记操作说明》、2《学生基本信息审核操作说明》。

三、其他事项

1、班主任、辅导员可以看到所辖班级、年级填报进度并进行审核,学院分管领导可以查看全院整体进度;

2、学生基本信息手机端应用正在调研和开发,将尽快推出以便于老师们移动查询、办公。


附件1:学生基本信息登记操作说明-学生.docx

附件2:学生基本信息审核操作说明(老师).docx




南通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