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英语风采大赛

日期:2019-12-01   点击数:17  


为调动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加强中外文化交流,11月30日下午,南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英语沟通世界激情放飞梦想”第十四届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校自管会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得到全院同学们的热情广泛参加,有14组,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初赛于11月23日举行,7组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的比拼。决赛邀请学院外教老师Pedro、外国友人Bappi、英语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相琳和主席团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个人英语才艺展示和团队英语情景剧表演两个环节,动情的英语朗诵、感人的英文歌曲,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曲调,演绎着选手们独特的风采。情景剧主题贴近大学生生活,《作弊》、《学霸和学渣》、《香港暴力事件背后》、《母亲节之夜》、《追星》,他们自编自导自演,诠释了选手们对学习、亲情和诚信、爱国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他们配合默契,表演自如,以有趣的英语表演形式传递了正能量。比赛最终分别决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和两名先进个人。

比赛结束后,外教Pedro老师和相琳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本次活动和选手们的口语水平和比赛表现给予了肯定,他们强调英语学习在科学研究和个人发展中的重要性,并在提升口语水平和英语学习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为生命科学学院品牌活动,英语风采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提升英语实力的平台,彰显了生科学子高涨的英语学习热情,动感的青春活力和深厚的人文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