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争分夺秒,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日期:2020-04-17   点击数:10  

4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院长姚登兵主持会议,部署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和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院长姚登兵重点传达了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和校长施卫东《突出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讲话报告。

结合会议精神和2020年学院目标管理工作,姚登兵总结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对学院工作的影响以及各条块工作目前的状态、存在的不足,并进一步明确、细化、分解了2020年目标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院目标管理年度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做好谋划、真抓实干,全心投入科研,争创业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师生返校工作、返校后教学安排、研究生复试、毕业生论文就业、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以及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