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返校日 | 终于等到你,重逢在最爱的生命海洋里

日期:2020-04-20   点击数:10  

  4月20日,是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学子返校的日子,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党员教工和学生志愿者们齐上阵,一起迎接学生们返校。

  一大早,院长姚登兵,副院长邓自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分别在北一门、北二门带队值守。教工党员志愿者团队和学生党员志愿者团队全部准备就绪。

  为了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生科学子们顺利报到,我院成立了“爱生一帮一”教工党员志愿者团队,这是一支囊括了学院领导、资深教授和青年博士的阵容强大的团队。他们推着小车、提着行李,热情地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的帮助

  跟以往不同,这次的学生志愿者团队是临时组团。学生们到校的时间基本相同,无法提前安排志愿者。在辅导员老师的号召下,很多刚进校的同学们放下行李就立即赶到接待点,加入志愿者团队。他们戴着口罩,眼带笑意,接过行李,没有过多的寒暄,只有重逢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