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杨宇民到我院调研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

日期:2020-04-22   点击数:12  


422日上午,副校长杨宇民到我院调研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

院长姚登兵介绍了学院2020年度科研和服务地方任务分解、目前科研进展情况以及在科研和服务地方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等工作。

杨宇民肯定了学院上一年度在科研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当前学院科研整体态势积极向好,但仍存在的一定的短板和不足,并就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激发教师学术热情,加强团队建设。鼓励专业教师进入团队和课题组,注重业务专研,努力形成科研成果产出持续性效应;二是把握关键时间节点,攻克科研短板。学院要有序把控好科研工作时间点,统筹谋划,实现管理、辅导、服务精准到位,提升整体科研水平。三是探索学院科研管理新机制,形成良性循环,在保证数量的情况下确保质量稳步提升。

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