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5•10”思廉日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05-11   点击数:11  


 5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5·10”思廉日专题学习会,以“学法知纪·明德尚廉”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院长姚登兵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法规,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对党员干部如何进一步深入学法知纪、明德尚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点站位,充分认识学法知纪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融会贯通,深刻把握党内法纪的精神要义;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自觉运用党内法纪净心养廉;四是要坚持担当作为,切实依靠党内法纪推进目标任务。

 会上,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邓自发与大家分享了品读《周恩来的十条家规家训》的学习感悟,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注重家风,注重家教,律己从严,答好家风必考题。

 会后,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全体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党员代表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梦醒时分》,进一步警醒学院党员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学法知纪、明德尚廉,做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