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0-05-14   点击数:10  

    5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院长姚登兵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分享学习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推进党内集中教育的一项重大决策。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切实担当起教书育人的历史重任。
       院长姚登兵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与精心谋划推动2020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从严治党、凝心聚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对学院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各支部《学习强国》的情况。(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