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吉明明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线上讲党课

日期:2020-05-28   点击数:32  

527日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应邀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线上讲授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吉明明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地位贡献”、“引领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读,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重大历史贡献。吉部长勉励党训班学员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殷切希望青年学子们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在为中国梦奋进中实现个人梦想,书写自己的青春之歌。吉部长的讲解深入浅出,以专业的理论知识和贴近生活的宣讲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学员们受益匪浅。

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对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