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院内开展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6-04   点击数:126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和充实学院干部队伍,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生命科学学院,全面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根据学校文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遴选聘任工作。为确保遴选聘任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岗位设置
1.生物科学系:系主任1名,副主任、教研室主任3名;
(生物科学系:基础生物学教研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微生物学教研室)
2. 生物技术系:系主任1名,副主任、教研室主任3名;
(生物技术系:细胞生物学教研室、遗传学教研室、海洋生物学教研室)
3.实验中心:主任1名。
 二、选拔范围
 学院在编在岗的专任教师。
 三、选拔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教育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优良。
 2.业务能力较强,教学、科研业绩突出,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大局意识,熟悉基层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思路清晰,甘于奉献,在教职工中具有较高威信。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实验中心主任不受年龄限制。
5.身心健康。
 四、选拔程序
 1.本次聘任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2.符合条件的老师均可申请报名,应聘人员请填写《南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报名表》,在学院网站下载。报名时间:2020年6月4日起至2020年6月10日止。报名表交表地点:学院办公室。
3.民主推荐:学院在相关系、教研室(实验中心)进行民主推荐。
 4.学院对选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民主推荐结果,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初步人选,报分管(联系)校领导同意。
5.公示:公示期为5天。
6.确定人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人选,并报学校人事处备案。
7.发文聘任。
 五、日常管理
1.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3年。聘用期间,由学院进行日常管理。
2.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相关补贴根据年终考核情况发放,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
3. 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任职期间不能正常履职的,应免除职务。
 六、本办法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负责解释。

附件:
南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doc
南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报名表.doc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