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习乡村振兴精神,砥砺教书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05   点击数:10  

84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工代表前往苏州乡村振兴学堂参观学习,开展“学习乡村振兴精神,砥砺教书育人使命”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在乡村振兴学堂广场前,院党委书记季凌燕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此为起点,党员们还实地参观了灵湖村党建展馆、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步道和示范田等新时代党建文明实践点。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乡村振兴的蓬勃活力,深切感叹劳动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振兴学堂的设立和运行模式,为学院党委加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和认识提供了契机,启示我们要紧紧依靠党组织,在组织建设、履行职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努力发挥好党政助手作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实干,为大局服务,努力推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此次活动也是学院“强化初心使命,提升管理能力”干部培训班活动之一。(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