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8-29   点击数:10  

8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和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姚登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姚登兵重点传达了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奋战下半场 夺取双胜利》的讲话和校长施卫东《瞄准高质量 扛起硬担当 努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结合会议精神和2020年学院目标任务,姚登兵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分析了当前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对学院发展的影响以及各条块工作的实际状态和存在的短板,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院目标管理年度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奋力争创新的业绩,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为开创通大新百年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安排、研究生教育改革、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老生返校、2020级新生报到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