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0-09-16   点击数:10  

9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春雷出席并讲话。

姚春雷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祖国建设,勇于重担,做追梦人,做奋斗者。

学院院长姚登兵代表学院致辞,对2020级研究生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爱国奉献,立志科研;二要善于创新,敢于挑战;三要追求卓越,实现梦想。

青年教师袁卉华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并代表学院全体导师郑重承诺,敬业务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成长。

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郭玉婷、老生代表陈奇、新生代表钱颖茜分别发言。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玲主持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开学典礼。(庄智敏、孙玲、钱颖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