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举办“情满中秋,爱在生科”喜迎中秋国庆活动

日期:2020-09-27   点击数:244  

 9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员教师和2020级新生齐聚南通大学植物园,举办“情满中秋,爱在生科”做手工月饼、喜迎中秋国庆、活动。

秋日的植物园凉风习习,秋色宜人。植物学专业周蓉老师一边讲解中秋习俗,一边指导2020级新生做月饼,和面、做馅、擀皮、压模,一只精致的月饼就出炉了。同学们忍不住发出的惊叹声,跃跃欲试。“刚刚进入大学生活,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师生互动活动,老师同学们一起做月饼,进行融洽的交流,让我觉得非常的温馨,很开心!”2020级生物师范新生储歆彤说。师生从素不相识到亲密融洽,从混乱分工到有条不紊,从一板一眼学习到合作研发创意月饼,师生情谊在做月饼的过程中变得更加浓厚。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爱生“一帮一”系列活动之一,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欢迎2020级“小萌新”,与新生开展对接联络,加强交流与互动,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缓解思乡之情。活动展示了生科院浓厚的人文情怀和融洽的师生关系,更有利于2020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生活,增强“爱院荣校”意识,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

(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