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

日期:2021-05-27   点击数:10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生科院于527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答辩会由教学副院长邓自发教授主持,21个项目团队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会形式为PPT汇报,21位项目主持人准备充分,答辩思路清晰,分别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进展情况、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深厚的科研素质。两位位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作了综合评析,点明了项目创新的亮点、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项目实施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

通过本次答辩评审可以看出,我院一批本科生以兴趣为驱动、以项目为依托、以技术为核心,通过自主研究学习和导师专业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激发了自身创新创业活力,增强了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为全院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庄智敏/ 沈音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