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我院院长姚登兵为所在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8   点击数:338  

  618日下午,学院院长姚登兵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学习会。

 姚登兵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学院科研教学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姚登兵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史学习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