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党史•在行动⑦】

日期:2021-07-10   点击数:10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我院党委于710日下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院长姚登兵主持会议。

姚登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教育管理者,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贯彻落实,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后,学院各党支部也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