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1-08-26   点击数:360  

  8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姚登兵、副院长邓自发参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和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金玲介绍分析了近三年学院考研升学情况以及2022年全国的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在备考复习一段时间后调整自我认知、科学定位、明确目标学校和专业,进一步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她亲切询问同学们暑期留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答疑、自习环境、实习安排协调、推免研究生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院长姚登兵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对同学们的学习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寄语考研学生:一是要明确考研目标,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现有资源;二是分析近两年考研形势,鼓励一部分同学报考南通大学,在母校继续自己的求学生涯;三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提高效率,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和平和稳定的心态迎接考研。

 会后,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祝愿同学们以奋斗之青春逐梦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他们有信心坚持到底,不断超越,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