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08-29   点击数:10  

  8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上半年和暑期相关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姚登兵主持。

  姚登兵回顾了上学期和暑假期间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教育教学、考研就业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才引进考核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统筹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新学期“开局”工作,抓实抓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赛程,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党史学习教育、学生返校、新生开学、线上教学、科研项目启动和申报、人才引进考核、校园基建情况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后,学院开展了卫生防疫课程教育培训,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微课。

(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