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9-06   点击数:10  

9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交流近期重点工作。

姚登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高层次人才引进、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引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二是抓实年度目标任务推进,推动高质量成果的产出,着力提升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度;三是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支部书记、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代表交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