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观片说纪•读书品廉”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30   点击数:153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9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片说纪·读书品廉”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

会上,季凌燕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对如何深入有效开展“算好廉政账”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学细悟写心得,算好政治信念账,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政治领悟力;二是深挖查找风险清单,做守纪明白人,严守纪律规矩,提高政治判断力;三是勇于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身体力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执行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领学了《清风传家》中《张伯礼丨大医战国难,精诚传家学》的一家两代中医人用行动传承中华国医国粹的家风故事,并分享学习感悟。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文物话廉丨琴音绕梁,政声长存》、《我是党员丨王绍勋:听党的话,跟党走》等清廉中国系列廉政教育微视频。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系(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