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1-11-09   点击数:10  

1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财务处处长杨毅、国资处处长葛志明参加调研。

姜总会计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谋划发展的建设思路以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思路与方法:一是厘清发展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和中长期规划,谋划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二是凝练办学理念,积极实施人才培养的新举措和新思路,形成高精尖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三是加快学科建设,合理规划学科构架、师资队伍及科学研究,不断增强学科影响力、科学研究影响力,突出办学绩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开展的特色党建工作和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我为社会办好事”情况。院长姚登兵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短板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副院长邓自发,副书记、副院长金玲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各系(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座谈。(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