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杨宇民副校长巡学旁听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12   点击数:10  

11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何玉叶到会巡学旁听。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形式和成效,认为此次专题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中心组成员调研深入、思路清晰,他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及理论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目标完成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落实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培养具有批判性思维的创新人才;三是建立完善推动学院持续发展的制度机制,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办学活力,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学习会,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教育情况。学院办公室主任葛云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分别就分管工作的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于丽娟老师、学生代表冯志聪同学汇报了学习体会。

何玉叶对本次学习活动作专题点评。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