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

日期:2021-11-16   点击数:10  

 11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重点传达学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部署学期末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

 会上,季凌燕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要求分析了我院当前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组织生活等,引导全院师生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凝聚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二要坚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深入实施党建“强基创优”计划,大力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稳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三要坚持以特色党日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主题鲜明、成效明显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和影响力。

 金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突出特点,切实提高统战意识,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蓬勃发展。会议围绕落实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对已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标杆党支部建设、意识形态研判、党建目标考核等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