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日期:2021-11-16   点击数:10  

根据《南通大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要求,11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学工办主任冒永杰、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担任答辩组评委。曹毅等六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取得的进步和仍需努力方向,评委根据汇报,就党的基本知识、时政热点、理想信念、日常表现、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答辩对象认真思考,积极做答,受到答辩组成员的认可,一致通过答辩。

金玲对党员和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在意识形态、考研就业、学风班风、安全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好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继续续奋斗,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答辩会。(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