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点击数:10  

 11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参加会议。

 季凌燕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党员要充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真正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二是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支部党员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支部党员要围绕“强基创优”争先计划,规范开展“三会一课”,结合生物专业特色,开展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委员常燕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十一个方面介绍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全面阐释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支部书记陈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