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杨宇民为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21-12-03   点击数:10  

 1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为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杨宇民从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成为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员奋发有为的纲领性文件。

 杨校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领会、学深悟透、融汇贯通、联系实际,不断从党的历史经验和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奋进的前行力量;要精准结合自身专业特点,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祖国和民族的发展中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和奋进者。(姚良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