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考研誓师大会暨冬日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12-06   点击数:10  

为鼓舞考研士气,稳定考试心态,增强迎考信心,1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考研誓师大会暨为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院党委书记季凌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以及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季凌燕对同学们坚持不懈的考研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她为考研学子加油鼓气的同时提出来三点希望:第一,要坚定必胜信心,瞄准目标,不断努力,奋力拼搏;第二,要注意劳逸结合,冲刺阶段保持正常作息,保证充沛的精力;第三,要摆正考研心态,积极应对考研结果,明确考研和就业对个人发展的意义。季书记表示后期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将会不遗余力为同学们准备研究生面试、调剂提供便捷条件。

考研学生代表曹毅分享了他的备考心路历程,向学院领导老师在考研路上给予的关怀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全体考研学子铿锵有力的宣誓点燃了活动氛围,气势磅礴的誓言展示出他们“不负学校嘱托,不负恩师厚望;不负时代召唤,不负青春理想”的决心。与会领导为同学们发放精心准备考研加油包,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考研成功。活动在表决心签名仪式后,徐徐落下了帷幕。

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行动,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为考研学生提供精准服务,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办实事、办好事。学院通过专业辅导、经验交流开展针对性考研辅导,安排老师对因考研压力产生焦虑的学生开展线上线下心理咨询疏导,不断改善学生考研专用自习室,力求为学生做好全方位服务,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各类困难。(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