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获南通市红色主题短视频作品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1-12-17   点击数:10  

 1216日上午,南通市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红色主题短视频作品大赛颁奖仪式。我院学生工作团队的素材剪辑类作品《在希望的田野上》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在希望的田野上》是我院信仰大课堂的一个缩影和窗口,师生党员共聚一堂,在稻花香里话百年,赓续禾下乘凉梦想,鼓励年轻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目标,在新时代希望的田野上建功立业,为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中共南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南通市委联合举办。活动旨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全面展示新时代南通市党的建设取得的各项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