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打造“Boss直聘”活动 精准助力学生就业

日期:2021-12-20   点击数:10  

1218日,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102022届毕业生和7名非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三色骆驼”精准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室负责人金玲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冒永杰老师、药学院辅导员孙政老师的带领下,赴南通开发区普米斯生物制药(南通)有限公司参加“BOSS直聘”活动。

在普米斯生物制药人力资源总监陈辉先生、南通公司生产总监夏涛先生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普米斯即将投入使用的生产线和一期80亩建设项目, 陈总介绍了普米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着重对研发的新药项目以及高价值的产业链、强大的创新能力、巨大的发展潜力进行了介绍,并代表普米斯热情地欢迎通大毕业生加入。普米斯员工生物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李钦、实习生生海洋技术18级杨璞也来到现场,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在普米斯的工作、实习、生活情况,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陈总一一给予了解答。见面交流会后,102022届毕业生均意向明确进入直聘环节,最终3位毕业生直聘成功当场签约,另有5名毕业生成功签订实习协议。

BOSS直聘活动是“三色骆驼”大学生精准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室推出的品牌活动之一,普米斯生物制药是2022年度第一站。前期工作室对参加直聘的学生进行了职业测评和咨询,建立了职业生涯发展档案,并将其作为观测点,持续跟踪学生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此外学院和企业也给予直聘活动多项优惠政策支持。这是校企双方探索精准高效、点对点输送人才,实现毕业生从学校培养到企业继续培养无缝衔接,助力毕业生在职业发展道路上成功成才。(郑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