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东北林业大学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药学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日期:2021-12-29   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12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东北林业大学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药学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交流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生科院院长姚登兵、东北林业大学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院长陈春霞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基本情况、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双方支部党员代表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组织生活以及如何激发支部活力等议题交流经验,分享见解。座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

季凌燕总结发言,她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推动双方支部加强合作交流,定期探讨党建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建立健全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性机制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促进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实现党建引领、支部融合、业务互助、优势互补的新局面。

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