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7   点击数:10  

1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到会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查实突出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季凌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

徐建书记做会议点评,他认为生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应有的效果,班子和班子成员能深刻直面问题,原因剖析深入、针对性比较强。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比较坦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动能,聚焦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