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08   点击数:10  

 3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

 会上,季凌燕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学院党建考核结果,对2022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就如何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夯实理想信念根基,推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二是强化阵地建设,加强对课堂教学、思想文化、学生社团、对外交流等的阵地管理,发现问题迅速果断处理,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三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四是强化团队协作,凝聚学院发展合力,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11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学院党委开展了理论中心组学习。院长姚登兵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副书记、副院长金玲领学了《南通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并对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