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3-14   点击数:10  

  3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各系(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关于第七轮校内巡察的部署安排,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作的《踔厉奋发担使命 笃行不怠强监督 以纪检工作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工作报告。季凌燕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季凌燕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社区要求,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以及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院学生健康平安。

 院长姚登兵要求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贯彻学校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