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杨宇民巡学旁听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5-13   点击数:10  

5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巡学旁听。

杨宇民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学习重视程度高,内容安排合理,材料准备细致,交流讨论充分。杨宇民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二、压紧压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党政发挥“头雁”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三、回归教育初心,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校110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并做重点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学思悟透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对 “三重一大”事项开展专项监督;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成果,统筹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与疫情防控等工作,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院长姚登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邓自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月红就所学内容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教务处处长华亮,校纪委委员、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何玉叶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员、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零容忍》。(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