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期末备考线上推进会

日期:2022-05-26   点击数:10  

5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期末备考线上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级年级辅导员金玲出席会议并讲话,2021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级班委在前期班级学习情况调研的基础上,就本学期的主要课程学习情况、重难点问题、班级学风状态、学习小组互助学习、班级备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金玲首先对各班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围绕学风建设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对班级如何建设好学风、如何进行期末备考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她表示学院和老师们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同学们应充分利用备考时机,狠抓基础,查漏补缺,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充分准备。最后,她希望各班级班委能够切实发挥骨干带头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伙伴互助学习活动,不让一个同学掉队,全班携手进步,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本次大会旨在激发学生的斗志,使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积极自信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为大一年级交出满意的答卷。(姚良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