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物师范专业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

日期:2022-05-29   点击数:17  

529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物师范专业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经过角逐,生物师范191班曹孜怡、192班赵可心获一等奖, 生物师范191班徐晓琳等3位同学获二等奖, 生物师范191班唐瑞苹等6位同学获三等奖。

通过初赛和复赛选拔,共有15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由钢笔字、毛笔字、口语表达和模拟授课四个环节构成,生命科学学院7名专业老师担任决赛评委。比赛中,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比赛充分展示生物教师的基本功和技能,在实验技能、教师教姿教态方面不断改进,不断磨练提升专业本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物教师而努力。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技能培养和实践能力,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生物师范专业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才艺, 为今后参加大赛积累了经验,也为广大学生互相学习,切磋基本功提供了平台。(潘丹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