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诚赢天下,信铸未来”诚信教育线上会议

日期:2022-05-31   点击数:10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国家资助政策和金融征信知识的普及教育,5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诚赢天下,信铸未来”诚信教育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出席会议,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姚良臣主持会议,全体受助学生参会。

会上,姚良臣从国家资助政策、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指导以及金融征信知识普三个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介绍了“奖、贷、助、勤、补、免”全方位的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希望同学们能够加深对高校资助政策的了解。同时,他就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后的还款流程和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具体交流,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契约精神,按期还款。

金玲强调,个人信用就是学生的第二个“身份证”,号召同学们“诚以养德,信以修身”,诚信申请、诚信还贷,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中绽放青春光彩。

此次会议强化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引导学生以诚立身、知恩图报、自强不息,进一步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姚良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