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母校师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9   点击数:10  

69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母校师恩”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分别交流了入党以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对党组织、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母校的培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母校争光。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月红向毕业生党员赠送毕业礼物,并寄语毕业生党员:要传承共产党人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意识,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郑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