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研路相伴,未来有约”考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6-14   点击数:10  

613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研路相伴,未来有约”考研经验分享会。

会议邀请了2018级的武文、沈洁、巩艺凡三位同学作经验分享。武文同学从目标院校选择、备考方法、心态调整、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沈洁同学从英语学习、政治学习、专业课学习等方面分享了具体学习方法;巩艺凡同学从考研流程、时间规划、备考经验以及如何平衡好学业和复习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三位同学用自己的备考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明确目标、保持良好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会后,同学们就备考中出现的问题与学长学姐展开了交流。

本次分享会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念、明确方向,激励学生积极备考、坚持到底。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学院将会继续丰富指导形式,抓深抓细抓实考研工作保障,全周期全链条精准赋能学生考研。

分享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2019级辅导员、班导师,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交流会。(郑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