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日期:2022-10-12   点击数:10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10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特邀科技处副处长施振佺做辅导报告,学院全体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刘东主持。

施振佺总结分析2022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指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的重要作用,介绍了学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具体工作安排,更着重强调打造精品申报书、提高青基转面上立项率等重要工作方向。施振佺鼓励各位老师要多花时间凝练科学问题、重视学术积累、多与同行交流,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

刘东向与会教师强调发表学术文章要侧重期刊质量,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利的,不是文章的数量,而是切实的能代表从事高水平科研活动的高质量文章。希望全体老师提高认识、早做准备,并表示学院将在申报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争取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取得的新突破。(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