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10-13   点击数:10  

10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

会上,季凌燕传达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院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二是加强教育,努力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激励关爱,善于发现注重培养党外年轻干部,引领和支持他们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四是守正创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改进工作方法,开创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姚登兵领学了《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根本指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金玲以《不断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持续为学院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题做重点发言。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