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日期:2022-10-14   点击数:10  

10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参加会议。

会上,姚良臣总结了2021年级在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师范生专项教学技能训练、四级通关计划、冬耕计划等学风建设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他通报了大一学年年级各科学业考情,对重难点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考情分析,引导学生以学业为重,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的自主性,为将来的考研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玲肯定了21年级大一学年在学风建设活动中的优秀表现,鼓励学生们本学期要跑好接力棒,冲刺新目标。金玲强调,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规矩意识和大局意识,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职业生涯规划,确立目标,积极行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会上,还进行了防电信诈骗、寝室安全、心理安全等专题安全教育。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个人第一学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和思考,明确了本学年的目标和任务。年级整体层面对本学年的学风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明确的方向,有利于营造一个积极向上、互帮互助、你拼我赶的良好氛围。

年级辅导员姚良臣主持会议,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姚良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