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与南通都市农业公园、田园东方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2-11-03   点击数:10  

1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南通都市农业公园、田园东方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南通新家园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蒋鹏,田园东方集团总裁张诚、副总裁彭钺淇,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姚登兵,党委书记季凌燕,科研团队负责人代表以及新进博士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金玲主持。

院长姚登兵对南通都市农业公园、田园东方集团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蒋鹏总经理、张诚总裁分别介绍了南通现代都市农业公园、田园东方公司当前的建设规划与运营状况,重点推介了室内研学基地方案,希望与生科院在科教兴农、研学基地、农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良好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农业与教育产业的融合、农业项目产业化推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产学研基地挂牌、科普研学项目开发、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科技农业项目合作等后续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磋商与交流。双方期待今后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加强技术互动、人才互动,建立科研合作平台,深入开展协同创新,推动建设绿色科技创新体系,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