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勇担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11-28   点击数:10  

11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南通狼性精神拓展基地举办“勇担新使命 奋斗新征程”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唐新林科长应邀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她表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的二十大刚刚召开,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建议,共商学院发展大计,非常有意义。她对今后学院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二是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始终与学院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作用。

院长姚登兵介绍了本年度学院事业发展现状、已经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并对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统战委员金玲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统战的论述,并分享了“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学习体会。8位教师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学科专业发展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深入探讨。

会后,全体与会老师参观了南通狼性精神拓展基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老师和无党派教师参加活动。(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