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2-10-04   点击数:10  

10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党务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带领大家一起研读了学校“学院党的建设成效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季凌燕要求大家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和责任担当,抓好抓实下半年党建工作:一是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聚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三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学院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任务,统筹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