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聚焦目标精准发力 紧扣问题精耕细作

日期:2023-02-19   点击数:10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院长姚登兵主持会议,介绍了校两代会会议概况,并领学了施卫东校长在教代会上所作的《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学校工作报告。姚登兵结合报告中提出的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全年工作重要指标,部署了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学校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做实精细管理,紧紧抓住学位点申报、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主要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院的事业发展当中,在新的一年继续争创佳绩。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共担新使命 同塑新辉煌》的讲话,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院管党治党和办学治院的主要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季凌燕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生科力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牢记教育初心使命,增强奋进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管理,结合巡察整改工作任务,继续深化学院内部管理改革创新;三是构建开放办学新格局,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常态化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国自然项目组织申报、考研情况摸排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