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

日期:2023-02-24   点击数:10  

 2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总结2022年党务工作,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她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院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党建工作既是一项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长期工程,又是一项需要跟随形势变化,常抓常新、日有所进的动态工程,并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实际要求,对下一阶段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提出4点建议: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思想武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融合党建,凝聚发展力量,积极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三是强化问题导向,抓实问题整改,持之以恒补短板、锻长板,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工作;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守责任担当,把工作抓在日常,把压力传导在经常,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日活动创新等方面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