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分工会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日期:2023-03-08   点击数:10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健康需求,丰富中医保健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38日下午,校工会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邀请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郭爱松教授担任主讲嘉宾。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活动。

郭爱松主任结合自身临床工作经验,从健康养生理念、中医养生方法、女性养生知识等方面运用大量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进行讲解,并重点针对高校教职工工作、生活、家庭压力大等问题,全方位从生活、饮食、起居、睡眠、运动习惯等角度进行了保健方式方法的科学指导。整场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幽默风趣。与会教职工在感受传统中医文化魅力的同时,学到了实用、有效、好操作的健康保健知识。

讲座结束后,郭爱松主任进行了现场坐诊,零距离为现场教职工答疑解惑。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