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日期:2023-11-23   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20231122日下午,我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金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相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月红、辅导员姚良臣和研究生党员戴妍出席会议,并组成答辩评议小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张琦等4名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陈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总结回顾了在预备期一年间的成长、进步和不足之处。答辩评议小组成员紧紧围绕理想信念、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各位预备党员认真思考,积极做答,得到答辩组成员的认可,一致通过答辩。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金玲作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善于学习党员同学身上的先进性,在从小事做起,从服务身边同学做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党员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在意识形态、考研就业、学风班风、安全工作等方面发挥好信息员和领头羊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相琳)